早上的瑜伽課,筋拉到好痠,比這陣子在健身房的操練還累,
專業的瑜伽課真地不一樣!
下課後和同學們聊到是否她們也會皮膚乾癢,

竟得到讓我T_T的回應,她們說人到了快四十這堪站,會有轉換,
我說只是皮膚癢而已,....要我去買乳霜.....

唉~~~真地嗎?!!昨天我還在說化妝檯邊的那些乳液都騙人的,
有歐舒丹,有香草集,有妮維亞...沒一款這次有效!!!
甚至把郭雪芙廣告的那專科保濕化妝水往腿上抹,...沒效!!
我想還是找皮膚科吧 !

臉也不怎麼貼妝,真是地~~~~

怎麼又來個皮膚抱怨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