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是有那麼一天會讓你知道且深刻的了解
 ---生活的辛酸!!!

繼前陣子的食不知味
現在進入 隨時隨地想哭的模式

我不是個樂觀的人雖然外表看起來像
我的不樂觀是
"無法滿足"

所造成的"當下痛苦"
但我的好勝心不容許我失敗
這一來一往 
我嚐到苦頭了  這回真的是
生活的一切我必須得切換模式
我不知道我干不干願
但天若要掉下一塊巨石在我面前
我能不處理嗎?我會處理,
我會拼死拼活地爬出去
 

只是我不知道
這回
石頭真地掉下來了~~~~


恕我無法明細挑出我的bad emotion and situation
我只是須要發洩
我想
我一直以來都是個很man的女生
老天爺到現在還不想把我的特質刪除
我想我應該還有很多未完成的任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