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栽了
趁今天的晚上空檔
(往後課要滿回來了  Ya!)
內心交戰好久 , 前進又後退~~~
搭上捷運,目標一個地方ZARA~~~~
忍到現在,只希望不要太多人,
我就這麼到了巨蛋的二樓,那好大好大的ZARA,


那感覺好妙,十多年前,在西班牙的日子,
沒事就逛,沒買幾件倒是,年輕,沒錢~~~
再來,回歐洲義大利玩時,再進去一次~~~
和老爺到澳門,是最近的一次~~~

這回,越來越近了,她 !!!就在我老家高雄!!!!

一踏進去,先走過童裝區,進入"重裝區" ,再到"TRF"系列,
一旁的"男士區"略過
這些就是我的戰利品,我瘋啦!!!!


逛地好爽,享受在預算內帶回一堆東西的快感,
相信我,很好逛,但要小心買錯東西!!!
把今天買到的標籤拍出來,光是女裝,Zara系列就分一堆,
我推Basic collecton, 和 W&B collection,

TRF是比較年輕比較 IN的走向,價錢也比較便宜,但,
質感差地也比較明顯,褲子可以試(我買了一條紅褲子,沒拍到~)
 


以下這張,沒拍好,我喜歡它肩上左右邊的bling bling,愛!
 

有好多可已講喔!!但晚了~~~老爺已經在睡了!
但必須得說缺點,很多人說不耐洗,嗯,我也這麼覺地,但這回我要用心試一下!
還有,氣管不好會過敏的,本季進ZARA要戴口罩啊~~我是說真地!
回來洗澡發現我的鼻孔裏好黑,一直納悶,WHY?擦到後面,突然想到,
是ZARA的棉削,真地是!好恐怖~~~~我是沒過敏,但也不喜歡這樣. 
愛注意~~~

滿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