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面情緒帶來負面能量
負面能量讓人窒息

我很不習慣把壞心情外顯
外--指的是踏出家門
開了門
我完全不受控地做自己
自己一個人  沒人能擋地了我的爛情緒
我會反省
但我不知道"壞情緒"這是我一個人時所養成的壞習慣
還是因他人所起


這陣子覺得好累
工作讓人疲累   但活下去又需要它
快四十了
這樣的生活  讓我坐立不安
很怕累到變老   
為什麼年紀大只感覺壓力大
我手上到底還有什麼籌碼
可以用來支撐我快樂的生活和有希望的未來
這一切都讓我擔憂
這一切讓我現在好累

這應該是十年前該有的煩惱
為什麼現在它來阻擾我
回頭看  到底是哪條路走岔了
我從不是念舊的人
我只想向前看
我要的是力量   讓我不再茫然的指引
老天爺幫幫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