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止境的逛街真不是人幹的事
我上輩子絕對是男人

星期六和好友好久沒長聊吃飯
就從中午吃喝逛再吃晚餐
逛了好幾家北高雄的店
我沒逛過任何韓貨店
這可是第一遭 延路這樣逛  只有一個心得
同質性也太高了吧 
我還是不對味

星期日  來了個更猛的
老爸不在家  老媽大解放
嫂子,兩個小鬼,加老媽
五個女人出門吃飯   逛大立  ,夢時代 ,好世多...
我換來個劇烈頭痛
...............................
2012年這兩天走過的地方
我死也不再踏進去
要了我的命

我也愛逛但我是目標明確型的
很少恨少  慢慢逛
買完要的東西  一定找個地方歇腳喝咖啡
別人不用把我當貴婦
我自己用貴婦等級對待我自己

現在我須要好好補充一下體力精神
有點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