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的今天是我的大喜之日
但還記得  那天   我並不快樂
那時   我以為我是例外的不快樂新娘
漸漸遇到不少已婚朋友   聊起來  才發現
我只是多數的其中之一

今天天公伯也太會安排
為了報稅  第一次到了國稅局  
因為結婚第二年開始要夫妻合併伸報
這是在告訴我   夫妻不管你要不要就是得綁在一起?

兩年後的5月29日,今天,
我的心情有點幽~~~
還好週末有先去娛樂了一下
兩個人相處不是件簡單的事
久了 ,會視而不見很多事,安逸於原是問題的表面平靜,
.............................................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誰也評斷不了,唉~~~

今天星期二---不怎麼特別的七分之一,
只希望外頭天氣不要那麼赤熱;
電鍋裏蒸著昨天吃剩的水煎包,
我到底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