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咻一下~~~(還記得小時候的相土節目天天開心slogan嗎? 我的媽呀!好老喔~)
半個月就過了,我們也走了15天每天找東西拍的日子,
真是不簡單!Day 14的裁判獎  真地有鼓舞到,但苦了老爺,不知道會不會被激到!
Day 15 是我的工作,
我們發現,好容易拍到往後會出現的主題,我昨天拍完幼稚園,
還好我還有個補習班可用, 
今晚就來Sesame Street一下 , 妙地是,我今天5-7pm是幫人家代課,
所以學生不是我班上,教室那時也不是我的班級教室,一切都是借來的,Ha~~~
我的工作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專門治妖魔鬼怪的 "芝麻教師",
沒在怕的!   開始~~~






咱們家的企劃說不要拍乖乖上課的樣子,我想,這還不簡單,
喊個123 ,就能讓你十分鐘收不了殘局,果真如此 ,唉~~~



我們的芝麻街玩偶不用啟不是對不起老闆,換個畫面換個角度 ,再拍!



OK! 成功,我的耳朵也快聾了,你可以想像他們有多吵嗎?要命喔!
謝謝我今天的客座攝影師--- Teacher Sonya!



瑜珈馬拉松 5/4(五) Day 15
指定動作:【三角式/ Triangle Pose】
雙腳張開, 右腳指尖向右, 左腳尖內收45度, 身體向右彎, 右手掌於右腳外側或內側貼地, 左臂向上方伸展。

指定線索:【我的工作】
請與你的工作環境或是重要的小幫手合影。ex.西裝配一卡皮箱, 辦公桌...享受你的工作吧!! 如果你是學生, 請和你的學校或是教室或是書桌合影……
⋯⋯

貼心叮嚀:
大家千萬不要合成喔!!記得熊T、號碼、線索、動作,都要在同一個時間同一地點用同一張照片拍攝完成喔。

1. 請在5/5下午1點前, 將照片 (JPG檔案,1M左右)寄至 share@greenvogue.com
2. 郵件主旨請寫[我是XXX號,這是我的第15天]
3. 照片檔名請寫[ day15-XXX (你的號碼)]
4. 5號下午5點公佈照片
5. 本日的每日之星,可獲得
★Subodhi yoga home瑜珈的家 - 一個月會籍 (通行證)
★YOGILINI瑜珈水活會館 - 一週會籍 (通行證)
★AVEDA艷陽活力雙用乳 50ml
★MY LOHAS生活誌 4月號
★PURE YOGA 一週會籍 (通行證)-僅限首次體驗者
★SPACE YOGA Wellness優惠券
★easyoga 8折商品優惠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