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蓋你,老爺和我都快轟了,
現在越拍越有一股想給它贏獎的fu~~~
尤其現在有評審團獎,看了別人的作品,
老爺竟跟我討論起政策和企劃起來想拍的idea(被激到了)

昨晚,看完HBO現代驅魔師,我兩在床上聊天,還在討論怎麼拍,
到幾點你知道嗎? 早上四點半~~~
還說要早起拍,拍個X啦~ 爬都爬不起來,  成果就這樣,
四ㄇㄟ尬郎安拉中獎啊?????  放棄中獎機會,太刻意會起肖!
是說,別人真地好用心喔!有的很大陣仗,有的很有巧思!

好啦,這次是拖鞋(動作---英雄式 ,個人是覺得來個雞排英雄不賴 ),
要表現出生活中穿拖鞋的時刻和輕鬆的心情,
我是真地幾乎夏天都要來雙新拖鞋,(不只一雙 ),
我看去拍我買拖鞋還比較實在,
待會兒要帶位小女模去外拍,
我很怕會累垮!!!!旁邊有人已經呼呼大睡了!!!










瑜伽馬拉松 4/28-Day 9(六)
【戰士ㄧ/ Extended Warrior I】
右膝彎曲, 大小腿垂直90度, 左腳向後伸直, 雙臂高舉伸直, 掌心相合, 頭部向上伸展脊椎, 臉,胸部,右膝應與右腳同一方向。

指定線索:【拖鞋 PAPAGO】
無論是人字拖,居家拖,台灣正港藍白拖…帶著最輕鬆的型態穿上它。別害羞~展現最純真的自己吧!
⋯⋯

貼心叮嚀 : 請大家照片將線索或主題呈現清楚 , 不然主辦單位是會退件的喔~

1. 請在4/29號下午1點前, 將照片 (JPG檔案,1M以內)寄至 share@greenvogue.com
2. 郵件主旨請寫[我是XXX號,這是我的第X天]
3. 照片檔名請寫[ day9-XXX (你的號碼))
4. 29號下午5點公佈照片
5. 本日的每日之星,可獲得
★AVEDA艷陽活力雙用乳 50ml
★MY LOHAS生活誌 4月號
★PURE YOGA 一週會籍 (通行證)- 僅限首次體驗者
★SPACE YOGA Wellness優惠券
★easyoga 8折優惠券

加碼獎品:
★TRUE YOGA - 3堂課程卡
★Yoga Journey - 一週會籍 (通行證)
★守護台灣地圖 (由千里步道協會所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