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來記錄一下這趟旅程的大小事,

2011年底,老爺和我討論要去哪兒玩?
入圍的有:
紐西蘭---
不知道為什麼,我興致提不太起來,後來基督城又有地震...
尼泊爾---
想看喜馬拉雅山,這段時間,太冷,要去,好像隨時到地了,
不急!
希臘---
這時不適宜,要夏天!!!
歐洲---
老爺的夢想就是去瑞士,奧地利,....,我是都去過,也想再去,
但少了點兩個人都會大叫的情緒!

以上都是想要自助,但種種因素,就拖著,
其實,我心裏有一個地方,是這輩子的Number 1,
我提議老爺,那不然我們去---俄羅斯
兩人都有好感,再加上那時剛看完MIssion Impossible 4,
裏頭有克里姆林宮的場景,
元旦有紅場的煙火,
實在不想就因太遠就又算了
所以,鐵了心,地點明確,
俄羅斯---莫斯科,聖彼得堡    出線啦!

確定好要去哪,心理就踏實了,準備動做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