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一半
但我已經嚇到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們很單純地活著
但很無知地被影響著

臺灣有三個核電場
我這輩子從來沒主動去了解它們的存在
剛點來看它們的分佈圖
天啊,核一和核二   分明是要把大台北毀滅似地矗立在北台灣
核三在屏東

更慘的是  大陸延岸  有一排已在運作中的核電場也安靜地存在著

這又怎麼樣呢?
真地最好不要在它們週遭發生大地震(有可能嗎?)
最好我們的操作人員每天精神緊繃.超專業地地工作著(我不敢想)
最好我們有地方可以躲(臺灣就這麼大呀!!!)

我們都大了都快老了  我們的孩子們怎麼辦?
車諾比事件讓烏克蘭的平均年齡從75降到55
能不怕嗎?

我決定要對反核有意識,有聲音,
因為    我們的子孫須要一個至少和我們一樣的好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