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了一個年紀   就開始怕死
可能有人會說  自己不怕
但我得承認   我怕
曾經,我和人討論過  

對方問我: 
為什麼?
我答到:
因為不知道死後是不是真的有地獄?
我只知道我沒做啥特別好的事,應該上不了天堂!
我不想痛苦!(其實,想想,活著說不定就是種煉獄,在某些時刻)

結婚後
我要求老公要做所謂健康的事
EX;運動,吃清淡一點,早睡.....
他漸漸做到了
而我,我的大問題是心境,我是個天生桎梏狂,
我有太多煩慮與放不開,相對於John,他似乎毫無牽掛,
就健康程度,我遠差他一大截.

再回來問自己,現在,當下的我,怕不怕死,
我還是怕,(沒救了)
但我的念頭轉了
我原因明確
因為,我不想離開身邊愛我的人,
我的父母,我的兄弟姐妹,我親愛的姪女們,
和我深愛的老公.

所以呢?
快樂過每一天,放空,
思慮單純,好好生活!
Toa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