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學校講的故事是 Snow White & 7 Dwarfs
裏面有那壞心皇后

我的版本是  原來的母后死了   國王又娶了新皇后
有些聽過這故事的小朋友當然知道這新皇后是個壞人 

大班小朋友在聽時 
只有一個小孩一直斜眼看我
不時雙手遮眼  講到皇后變壞婆婆時   馬上轉身  不敢看我
唉   那竟是我們家的小孩  ----Gina小姐
妳也給我點面子好不好 ?  膽子粉小ㄋㄟ,小姐!!!妳也剎地太誇張了吧...

兩姐妹今天晚上來家裏佈置完耶誕樹    一起看白雪公主影片
又來了   躲地跟什麼一樣

Gina: 姑姑  ,為什麼王子親她一下   ,她就會醒來啊?
我說:  嗯,嗯,嗯..(又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那是愛情的力量( 這回答好像太成熟了后!)
Gina:靜默....
旁邊幽幽地有人在唱一首台語歌: 愛情ㄟ力量,小卒嘛也變英雄~~~~

John你是沒歌可以唱了喔,什麼爛配樂啊,這是迪斯尼卡通白雪公主ㄟ!!!!
小朋友一直看著他,講不出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