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未到天還暗
後窗戶的防盜偵測器作響
(三公尺內有人影就會有反應,因為後排房子很多空屋,太多竊案了)
John馬上衝出去看
為了看窗外的狀況
他把窗戶打開   更大的警報器又大響
我們兩也就忘了要解除一下警報的設定
勘查結果沒動靜
同時間
他和我的手機電話一直響
看到上面是從房子的電話打來的(莫非   有阿飄)
喔   對  
沒解除的話   會用電話通知  有竊盜
重點是  我老爸我老哥也都接到電話了
打來關心怎麼了
解釋一下 終於稍平靜了
我和john呈現虛脫現象  

John為了再次確認   又跑到窗戶查看   手拿手電筒伸出亂照
那偵測器又大叫 頓時間  我兩搞不清楚到底是那個防盜   一個腦神經衰弱

天也亮了   再回去補眠   好笑的是
John連鬧鐘都不敢設定時間了  
真地不想再聽到  認何鈴聲   一整個瘋掉

小偷   看你還敢不敢再來   我家會叫到你沒路可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