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選舉最後一天都會有大事
臺灣人真地超超超熱衷談政治參與政治了
何必如此呢

早上才想寫些感受
選舉噪音讓人抓狂是大家快受不了的事
尤其今天   吵到上課都要用喊地

我比較有所感地是
這次吸引到我耳朵的聲音
都是漫罵敵對的醜話
電視上讓我嚇一跳的也多是我覺地不適合的文宣文字
老實說  我真以為可能是激進的綠派
但是   這次竟都是藍色的朋友們

我個人較支持綠派的主張與中心思想
以前的綠黨很衝很low很俗很野蠻
現在 
尤其這一次的綠檔行事做風與訴求很理性
我這幾天才注意到電視上的幾個廣告
我喜歡這種不罵對手的廣告
事情可以反駁但不需要罵人或講髒話
實在讓人倒胃口

輪替是民主的最大價值
真的
希望你們出來選的代表們  為臺灣人民多想想
我們需要聰明的政府  與了解百姓的領導
記得你們的誠諾
明天投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