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來個貴婦行程
去做臉(診所裏的護士都去生完孩子,做完月子了,我才發現我這麼久沒去了)
感覺皮膚又嫩回來了

再去洗頭  這回選"了曼X"   貴一點真地有差
洗地真舒服

再來   去試條褲子   前幾天在雜誌上看到
那日本女星小雪拍的et boit褲子   超好看
結果   藍世界這種地方   店員壓根兒不知道
隨便試了一兩件   那位阿桑態度不怎麼好(在發現我覺得不好看時)
她也應付地問我說:  合適嗎?
我也不客氣地回:不好看,我不喜歡!
她也就不理人, 最好,我更可以頭抬地高高地走出去

唉,貴婦行程就敗在這裏,一個low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