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big table


過了一個月恐怖的裝潢工程
現在  都在忙整理衣物的工作
(---待續)

七夕-
JOHN本來一下班要上台北
卻回家安排了浪漫消夜
結果   我把家門反鎖  須有電動門鎖才可進門(在我身上)
打了電話給他   問他車開到哪  無意間破了他的梗
因為他得來跟我拿鑰匙 (我在上課)
ANYWAY,

這位魔羯座先生  說實在話  粉浪漫 
準備了美麗的玫瑰花  o'BLACK巧克力芒果蛋糕  Godiva糖果 及粉色汽泡酒
一整個甜滋滋(螞蟻上身~~~) 

9:30pm我一下班  馬上衝回家
我懶地撈鑰匙  按電鈴請他開門
老兄他 
穿著內衣  內褲  弄地他不知要來開門
還是試試還不熟悉的對講機開門
結果  他竟去按  最大顆的紅色E鍵
E=emergency 
鈴聲大響   嚇地他滿頭大汗  笑死我了  白癡!!!

進門的surprise就是我們美美的家及美到爆的燈光
當然還有他準備的一切




湯匙好可愛  是圓的喔



真地好吃的巧克力  我喜歡她樸拙的巧克力色


切開是新鮮芒果夾心   很香  竟和巧克力很對味


吃完了O'Black  再來這可愛的Godiva  ,卡片寫地, 是真地,我這陣子真地很辛苦~~


原本的她是放在房間我的位置的枕頭上,我進房間換衣服, 完全沒看到,他一直很納悶,我怎沒說啥 ?
還得親自帶我去看~~
看到沒, 卡片上的beautiful是插字進去的, 我咧~~~


我房間的一角,拍地有點模糊,只是為了和Godiva合影~~~



吃完東西
John就上台北了
Thank you,Joh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