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拍30秒---中間兩位穿白底紅點洋裝,腰帶粉紅色的姐妹就是我家兩隻猴子,前面那兩個男生超搶鏡頭


今天硬是把課調開
跑去文化中心  至善廳
看咱家小妮子姊妹兩的音樂表演

姐姐已經是老鳥了  雖然只有5歲
現在的她漸漸開始享受表演  享受舞台
台上的她不再退怯

妹妹是第一次上台
所以只有簡單的舞蹈表演
看她有姐姐陪   也很自在
未來應該也是個咖

姐姐鋼琴學齡已2年
小提琴半年
今天鋼琴和另一位小女生搭檔
兩人表現地真好   我不知道姐姐手指可以動這麼快 
出乎我意料

小提琴表演才讓我跌破眼鏡
她的搭檔是兩位身型大她三倍
年紀大他5歲的大哥哥
她在中間
把琴架在下巴的架勢好自然 
一個渾然天成 
聖桑-獅子進行曲
3個人速度從頭一至
姐姐一個閃失也沒有
完全出乎我意料
我真地不知道她拉地這麼好

下台後我去後臺接她
真地是被她的風采掃到
一大堆人圍過來問她怎麼那麼厲害
問學多久  及她的年紀

之後
我告訴她
1.以後有這場面出現   記得說謝謝(要低調~~~)
2.以後需要出國  姑姑可以當經紀人   記得要給我來回機票
3.有機會出專輯  不要忘記姑姑

拍拍手
陳家就靠妳們姐妹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