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在加拿大的Isa  MSN後覺得,
人生要及時啊!
兩個今早一個歐八桑魂地
講到些生老病死,
提醒要讓生活過地值得,

這幾天  應該說這陣子  有很多東西在腦子裏衝擊
要結婚了    我怕我不是個好媳婦   更怕沒更細節地讓自己的爸媽嫁女兒嫁地高興
我問題很多   有時不敢多問
我神經很大條   又些事該注意卻完全沒想到
我時間  看似多  但很零散   事情一多   我就情緒急躁
我不和人起衝突   但我只欺負John, 他真地很可憐   但那當下  我總覺得他不懂
我有很多事想做    但不知從何下手  還再想從何開使
還有更多更多....

現在靜下來想
前面那篇文章   讓我釐清了些頭緒

我不太回頭看  也從不眷戀過往的事物與情感  (除了朋友外)
但我不太衝地出去 也就是說   我不很積極地想去獲取某一種肯定及成功
老天非常眷顧我    我總能在順勢而為時   適時地有所回報與往前的更多機會

猶豫在我身上是個很重的錨  
我這個處女座  上昇天枰   血型A
夠悶地

再回到和Isa聊的談話
身邊若有相同年紀的朋友正受病痛之苦
甚或已不在人間
這真地不好受  

好好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