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19日星期五晚上

我被準備學生表演彩排的雜事攪到暈頭轉向
精神緊崩 專注地彩排著

教室對講機鈴鈴響
一看時間已經晚上八點半
對了下午被Ivy通知要去五樓教室看課
我在三樓
心理想  我有夠忙地  還要我去看課
也只好去 慢了幾分鐘出去  還一直打電話來摧
還派工讀生上來摧我
真是 摧地緊 

我一進五樓教室  老實說心都不在看課上
都在記剛彩排還缺的事項 腦子有夠多東西
搞地那位被看課的老師 很緊張 以為她自己上地太爛
被我一直做筆記

突然同事Nicole敲門

“Susana,快一點,妳的筆電,被妳們班彩排的同學摔到地上去了,

快下來!”

什麼?臉全綠了,是誰?在搞啥?(我心理一直在盤算到底是哪個白目的小孩?)

 

到了三樓,教室全暗了,(不會吧!摔到連三樓的電全沒了,太過份了!)”

 

突然間 “SUSANA, MARRY HIM! MARRY HIM!~~~~~”

三四班的學生排兩排,成走道,人手一支玫瑰花,我說不要告訴我John在裏面等我,

當然,老王子已坐在那兒等我了

 

旁邊總策畫Nicole小姐開始使出她搞氣氛的強項,

跪下跪下~~~求婚求婚~~~戒指戒指~~~Kiss kiss~~~沒看到沒看到~~~~Kiss Kiss~~~~

學生們超high,(聽說 感動到了一堆補習班的歐巴桑,為人妻的同事們都覺得很感動,)

 

套上戒指的那一刻,我真地覺得很幸福,

聽著John的承諾,我好感動,他沒有畫大餅,他說地,

我知道,都是真心話,這讓我很慚愧,因為……

 

前兩天我才臭罵他一頓,罵地真地很慘,~~~

我一直覺得他沒在行動,

覺得他太慢,

覺得一切都不對,…

電話中他只是不動氣的說

妳還沒看到的東西,不代表我沒在做,

Honey,錯在我,還是做地不夠好…”

 

 

求婚當下的話語,讓我腦筋空白好幾天,

因為,真地很難講那種感覺,

 

 

事後,他們都在笑說,真地不知道我怎麼可以神經這麼大條,

John在星期三下午和他們開始串通,

我突然在星期三晚上睡覺前臭罵他,

星期四還沒好氣,星期五還說這週末他留在台北,

不用下來,

星期五,晚上,surprise出現,我真地沒嗅到一點蛛絲馬跡,

 

真地很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及學生們的熱鬧氣氛,

小女生們都甜甜地在笑,很好玩,

散開的玫瑰花分給了小女生及同事

捧花型的花束我就帶回家了

 

 

我想我真地在等這一刻

這一刻讓我有幸福被疼愛的感覺

開始忙婚禮的事了

 

John, thank you for all that you do.

I love you and

let’s get marri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