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Emogene & Tony的喜帖和喜餅

真是

 

他們的帖子很美喔

是新娘子自己設計地

很自然舒服  也很他們自己 

我很喜歡

 

右下角的那兩個字 "囍事  cute


卡片的封面  是在關島拍地 

真是浪漫 

(想到我老爸,若是我告訴他要用這種色調,!不被唸到貼牆壁,我就不是他女兒)


從中打開  是三折頁

sweet的照片   左右兩邊的字排地很適當  看起來很舒服


背頁簡單甜蜜


設計地好  我很喜歡

Emogene , Good Job! 

 

預告一下  我的應該會就是那紅紅紅  老人家喜歡  街頭巷尾都熟悉的那種 

好吧   我就認份一點   我老爸就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