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  型:懸疑/驚悚劇情

片  長:2時18分

導  演:《神鬼無間》馬丁史柯西斯

演  員:《神鬼無間》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索命黃道帶》馬克魯法洛、《關鍵密碼》班金斯利、《斷背山》蜜雪兒威廉絲、《關鍵報告》麥斯馮西度


(fr:)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167)

(有小雷)

 

Alice wonderland到戲院時離最近可以看到的間隔是2.5小時,

不想等那麼久,轉換看了Martin ScorsesLeonardo decaprio Shutter Island,

我從灰鷹那兒大略知道這是本很有名的小說所改編的

但因導演和男主角的組合,不看,上次說了對不起自己

 

戲院場次剩不多

但今天的廳是大廳  人數也幾乎七成滿

多數是很年輕的學生族 (有點怪) 

戲一開始

我很融入劇情

也想跟著Leonardo破解案情

過了一小時   更想知道真相

再過30分鐘  那ㄟ變安ㄋㄟ

我不相信反主為客的劇情 

到了最後30分鐘

不會吧  真地是這樣嗎

最後5分鐘   我心想  再給我多演半小時 

我就會跟著瘋了

不要再演下去啦

 

說了這麼多 

應該可以稍唯了解  這部戲會搞瘋人的程度

放個馬後炮

這部戲 劇情有點老套 

但我說  這是馬後炮  沒在前1/3時發現  都還很有可看性

 

散場時  聽到耳邊的話語  多是”” XXX  在演啥  看不懂  ….”

早知道  就搞清楚  再來看….”

我不覺得不值得看

原因:1.Leonardo演技真地是越來越影帝級

2.背景在1953,音樂很搭調,緊張幽默復古味十足

3.能寫出這種似夢似真的劇情,真地不是正常人

4.很有討論性的人性分析

(昨天看到1408的播出,裏面講到那間房間讓人存在在卡夫卡的幻境中,隔離島裏也提到這位讓人頭暈的卡夫卡)

 

想考驗自己的精神受虐忍受度   要看

受不了這種來回的精神折磨 錢省下來 去喝下午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