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常寫fashion
但我必須承認
我還蠻好此道的

當然  愛好fashion在人生的某段時期是很花錢的

要結婚了  就超後悔沒多存點錢  沒多做投資  沒遠見....
啥悔不當初的理由都一一浮現


生活在過  女人的愛美那根筋很難不去感受
只能用轉移的方式  讓自己實際一點  及  省一點
不過you know當和自己對上眼時的美麗就在眼前出現時
喔  實在很難不去多看兩眼   

尤其我對春  秋兩季毫無抵抗力
新的東西百花齊放
美美美 
講了這麼多
我只是被一個東西給燒到了
牛津鞋OXford
妙的是  在輕薄紗群飄搖之際  腳上一雙顏色對搭的鞋是個性十足的Oxford
讓我的眼睛實在離不開
有人覺得太跳tone  甚或一點都不覺得搭
但我   可是愛到個不行
希望能找到一雙有緣的oxf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