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做臉
一去  聽到一個聲音   馬上假裝看報紙閃避了一下
是那多年前的學生家長   也曾經當過我的媒人 

一躺好  護士小姐馬上說,

--玉卿 , 聽說妳去學琇學號?
susana--我? 去學琇學號?  我瘋了嗎?  缺錢,也不是去學這樣材藝吧?

--是一位在隔壁賣果汁的小姐來做臉時說的啊

susana--搞錯人了吧 

--我和另一位護士一聽到直接對到妳身上去,  笑到快死掉 , 想說妳怎麼那麼跳tone

susana--我只是好幾個月沒來,就多了項材藝,這個好笑~~~


再回到那位家長身上
護士說她還一直在問我電話
想介紹人給我認識
講了半天
還是那位當年介紹給我的人
太好笑了吧
這麼多年了  他還再找老婆  好在當年我沒緣份和他有機會
聽說  還得他父親看過  OK才算

現在的男人  太烏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