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了怪癖
再來說一下我的壞脾氣

"沒耐心"

這好發在排隊等待上

John還曾在停車買東西時  堅持他下車去買
因為他怕我又回來霹哩啪啦唸一堆

我不是個沒良心的人  我一直在告訴我自己要改要改
John也一直比喻一些事  要我多替他人想想
記得好幾次我脾氣起來時  他就在一旁  用另一個角度要我退一步
我在想  我已經火上頭了  哪想得到海闊天空啊

當然  我耳根子也沒那麼硬  還是會聽進去  只是慢慢聽進去而已


之前一個事件讓我有點被轟到
我想  我真地太糟糕了

一樣的場景7-11拿博客來訂的書
我排隊排了好久   好不容易輪到我  我說了名字  她卻馬上交待另一個同事幫我拿
那位同事在做咖啡   我想妳不幫我馬上拿  我還得再等她做完咖啡  這是怎麼回事啊
(我的臉把情緒顯露出來)好不容易  我拿到東西了   那位沒幫我拿書的店員馬上解釋
"不好意思!我的腰不舒服,彎不下去."

  我的媽呀   我真的是超慚愧地  好想去撞牆 
我也馬上回應說  "妳真辛苦"  但我實在很想賞自己一巴掌 
我真地該好好處理我的壞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