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俄羅斯

我跟她沒直接關係

連間接關係都沒

但我真地很喜歡這個寒冷國度的鮮艷色彩

我沒在收集俄羅斯娃娃

但看到她

就是忍不住多看一眼

當下受不了  真地受不了  就會買來過個俄羅斯公主癮

 

這張照片裏沒幾樣東西

是我可以找出來和她有關係的最貼近小物

歷史最悠久的是盒子上那個站立的小娃娃

那是
那年在西班牙時一位還不錯的烏克蘭同學送的禮物

我很愛  一直保存地很好

各自回國後   彼此都還有書信往來  但年久  音訊就斷了

對她的記憶很深刻  有著東歐人的白析   及像貓的綠眼睛

是個大美女   她的信字跡更是   如字模般  字字刻印出她的用心

或許是這個原因吧   

雖然烏克蘭和俄羅斯早已政治獨立  但屬於歷史的顏色  之於我而言   讓人還是想回味

 

照片中下方那盒Anna Sui的俄羅斯娃娃項鍊和耳環

約在3,4年前買的

帶在耳上  頗重   但真的很可愛


照片中間那質感很好的眼影盤

是出自嬌蘭2009限量秋妝「俄羅斯謬思女神」系列



包裝很美

裏面的顏色  也很不一樣   我的眼睛和這些顏色一組合  超鮮色

是我目前用的眼影色中最大膽的   越用越喜歡



照片最右邊最大支的那個手機袋

是裏面最不低調的俄羅斯公主

看到她都會  微笑  好俏麗

看到雜誌已在前陣子預告
今年春夏會很俄羅斯風
但希望不要太氾濫
我很怕這種強烈的流行
這可愛的娃娃是生長在北國的雪地裏的
高調真的不適合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