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書這麼久
對學生當然年齡層不同
方式不同
補習班有家長溝通及孩子成效的問題
所以
遇到slow的學生
和老師之間默契起不來的狀況
常常問題就變地難解決

老師和學生都是人
彼此都在學習
一位上了我班級好一陣子的學生
好像很怕我
我在想我有那麼誇張嗎
每次只要她懈怠了
唸了她幾句
我就有得受了
我跟櫃檯說
我不是耍大牌
若真地那麼不喜歡我
真地不要勉強
換班去
或許我不適合當這學生的老師


學生有狀況
該處罰該唸
我也是不會省
但現在這模式變地要很識像
我是指老師要很識像
更受不了的是
家長的態度
有些甚至把老師拿來做比較
這我就會毛起來了
或許我的EQ不好
我的情緒我會盡量改
但原則
真地我無法屈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