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是真地很方便了
不過
我還是有點小抱怨
今早去探晚上要去正修的路
回程
想說找家7-11買杯咖啡
之前博客來有一張免費兌換卷
但只能換Latte
店員說不能換成我要的美式
好吧算了
結果他們正在洗機器
也沒法賣我咖啡

我好像一天到晚在遇到店家洗咖啡機
每次要去學校的路上那家7-11都在我要買的時間洗
我只能說太乾淨了

離我家最近的兩家7-11那City Cafe的牌子已經放兩個月了
機子一個影都沒有
喝個咖啡   粉難說

更別說伯朗了
附近的全家萊爾富沒半家有裝



順道一題之後去買我的午餐,結果店家人去樓空,搬光光,那ㄟ安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