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在抱怨家裏的兩個小魔鬼鬧地我無法做事
心想就陪她們玩到底了
磨了快兩個小時後
講了"磯噜咕"的故事
我本來是對著姐姐講
妹妹(3歲)在旁邊聽到一句
"磯噜咕拿到黃花後,馬上跑回家要拿給媽媽"
就這句話
妹妹就一直問我,"為什麼要給媽媽啊?"
那小妞一直重覆這句話10分鐘
越講越悲從中來
"我要找媽媽!!" 竟大哭起來
我就趁機把她們姐妹兩交回給媽媽

就這樣我終於落了個小涼

記得也曾因在小班教"家庭單字"時
當然一定有Father, Mother
有小朋友真地因聽到mother就大哭
也太敏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