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對村上春樹不算著迷

 

我第一次看他大人的書是去年(well, really late)

挪威的森林

看完心情悶了一小陣子(I meant it.)

心想他怎會讓人看完他的書心理那麼不舒服

其中的文思很有他自己的風格

完全他和他自己

 

再來就是今年看的

關於慢跑,我說的其實是…”

這是他個人的慢跑歷程紀錄

發現他的個人及獨特

 

“1Q84”

這本長篇小說

那麼想看的原因是

想再看他的第二本小說

想知道他怎麼把他的文思放在兩本紙頁上

我的第二本村上春樹

會不會讓我不想再看他的文字

(通常同一個作者的作品我不常看超過3

,Alain De Botton 例外)

會不會氛圍總是那樣小悶

 

目前為止

我想

我已經想好要看第三本村上春樹

海邊的卡夫卡

不過要一陣子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