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好同事們Nicole,Sonya為了世運
其實到昨天晚上之前都處於瘋狂狀態
那天看完Raquetball我趕去上課
請他們去巨蛋幫我購買兩件Nicole口中的好看T-shirt
拿到手後
非常喜歡
這件有做黑白兩色
版型For Men
所以XS穿在我身上還是大了
但正好符合穿運動T的Boyfriend樣(This year's big fashion!)



我喜歡它乾淨的白色
簡單清楚的KAOHSIUNG
中間的 I 用直立的高雄代替
紅色的世界地圖上
標示886-07
左手臂上的"高雄"兩字
加上中間的"鰲"(2001愛河主燈「鰲躍龍翔」前市長謝長廷的幸運物)



中間那兩個小鞋形物
是贈送的吊牌
超喜歡
因為背面可以當場雷射刻字
好友Nicole也幫我拿了兩個,YA!!!(Thank you, my friend.)
背面刻
Susana Ch.
John Y.

(名字上面是本來的字樣Dream Season)



剛好可以當做和約翰的週年禮
更有意義的是---高雄精神

I love KAOHSI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