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s Day母親節是幼教的大節日,每年到了四月就得準備要把母愛在課堂上有陰謀地帶入,尤其今年,拜繪本之賜,我的孩子們感覺營養多了,最近一句話老在我腦子裏出現,"餵孩子故事書",我還真像那動物園管理員,定時定量餵養孩子故事書,熱愛這份工作!

三月和Remix團員準備好了母親節的大戲活動,終於在四月中開始陸續上演,當然先免費優惠自己的園所,其實很賊地是介由自己園所的演出順便事前彩排一下,不過還是很賣力演出,當然笑料百出,愛的就是那團員間的默契,好壞對錯只有我們自己知道,常憋笑演,錯誤百出,但臨場反應就得看功力了,這次由本姑娘當主角串場,節奏由我控制,到目前為止,四場沒一場是一模一樣的,大家都在等到底還會有啥脫軌演出,我想這是我們愛演的最大因素,目前是脫不了這可愛的團體!

我不得不讚美一下團員中的真正媽媽團員,十八般武藝樣樣齊全,還可以現場做出各種各樣的氣球造型,太神了,孩子愛到不行,加分好多!

明天早上9點一場,下午2場,之後,馬上得坐火車到台東準備星期日早上的另一場大型演出,還沒演就知道到時會有多累,但想到還是想笑,每次的火花都不一樣,so much fun!

Lots of Hearts

一個愛看書的小女孩,在母親節前,和心愛的狗狗一起做卡片送給全家人,這一家人有爸爸,媽媽,寵物金魚,心愛狗狗,最後小女孩滿心期待大家會驚喜地發現屬於自己的卡片,結果卡片都不見了,全都給調皮狗狗拿走,所有充滿愛的卡片全在狗屋裏,更驚喜的是狗狗生了一窩小狗狗,整屋子滿滿的愛!


這麼簡單的劇情當然不會這麼給平鋪直述的演出來,中間穿插的音樂是重點,沒一條是兒歌,畢竟母親節親子互動的活動,要給孩子快樂更要給父母回憶與感動,這也是整齣表演的重點,好奇有哪些曲目嗎?
Hands up
Que sera sera
We're the champion
Who let the dog out
Under the sea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



Happy Mother'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