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兩份問卷,一份是幫老弟的黑啤酒小組做新酒市調,手上有他說我很lucky的酒,英國還沒上市,就衝著這一點,炫耀一下,酒我不太行,朋友倒是有不少人很懂,還可以幫點小忙!
http://www.harviestoun.com/OlaDubh/ 這是這家酒廠的網站,就是這支新酒,Ola Dubh威士忌口味黑啤酒,
-----原理是將啤酒存放在三種不同年的威士忌釀酒桶Highland Park 12年、Highland Park 16年及Highland Park 30年,存放時間為三至六個月。由於OLA DUBH存放在釀造威士忌的木桶裡,因此吸取了原木和麥芽威士忌的味道,且啤酒的顏色不受人工作用。而在產品的商標上可以看到標有序號,說明產品限量供給的獨特性,以此來校驗產品的真實性。
OLA DUBH不同於一般啤酒而被定位為“Long Drink”,即適合於大家分享或者獨自享用,也因此OLA DUBH在美國所定的零售價格比傳統的散裝啤酒要高出一些。(取自老弟的簡介)

近的朋友,有小福了!遠地的朋友,不好意思啦!


另一份是自己雞婆拿來的,早上帶陳小慈去鳳凌廣場,坐著喝咖啡時,兩位國中生帶著一份關於閱讀的問卷(資優班學生的一份報告作業),剛好我很有興趣,聊了一下,我說我幫她們做10份(他們要做160份),拿去給補習班各年齡層來自各校的學生做,她們也很主動地和我聊了她們的活動,一聽到我教英文,馬上聊到她們英文話劇的比賽過程,真可愛!

這假期要做的事已堆積如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