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投票時,對著選票及章,有著很感動的情緒,得來不易的選舉權,且選了就算,不服也得接受;現在的情緒真地就是希望臺灣的價值能持續有國格的走下去!

票要投,生活還是要過,接著車子一騎,去上了堂Balance課程,這回逃不掉的被以前亞力的老師認出來,寒暄了幾句,很認真地做完一小時的balance,感覺真是暢快!

中午和Maria約著吃中飯,她建議的地點都很讚,有著雙子座的細膩與品味;這回地點在西子灣(才發現未來會通車的橘線高捷可從鳳山坐到底到西子灣,YA!),一家新的觀海餐廳,叫Escape 21,view很讚,食物OK,空間很大,中午時間不多人,下午人潮慢慢增加,不好意思沒拍到,有意者可洽我喔,我會告知詳細地點!

接著,Maria提了一個建議去坐捷運,人爆多,但很好笑,我兩都是第一次搭乘,現在還是免費,站內人員管理的很好,亂中很有序,我們先從三多商圈直達到橋頭糖場,不短的距離,約35分鐘,一路上都在地下,到了某站(我忘了站名)突然見到日光出了地面,全車廂的人哇的驚嘆一聲,超可愛的,因為我們都"很聳",感覺像樣整車廂的人是一個旅行團的,一起驚嘆!

到了近糖場時,看到底下數不盡的人群,又是驚嘆一聲,真地快笑死了,一群不認識的人,"聳"在一塊;但真的,人多到無法想像


回程一定要到眾所周知的中央公園站,之前看過蘋果日報的介紹,就覺得怎會這麼美,相信我,臺灣的鄉親父老們,一定要來高雄一趟,光是這一站會讓你感動到哭出來, 好多人都是慕名而來,整個站就是一個高雄味,中間那瀑布式階梯,把熱氣蒸發,隨著階梯往上,是一片綠地,水-天-地-人---的結合,我興奮到個不行,我真地太愛高雄了,一起進步,加油吧! 高捷----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