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聽了兩個下午由"書林書局"所舉辦的"說故事課程",真是太讚了!唯一更相信的是愛說故事的人不會老且就是那麼快樂及幽默!

今天晚上更是為了要前去聆聽高師大"張玉玲教授"的課,硬是用盡辦法把日本"飛行船"阿拉丁表演的票改了時間,第一次這家喻互曉的國際表演秀,看地我和同事嘖嘖稱奇.

清楚的人都知道他們是帶人偶頭套演出,真地是厲害,動作完全不受限制,肢體豐富到我來不及定格,更令我驚訝的是配樂及語言,這是個日本團體,但為了配合演出國家,找了當地的配音員配出當地語言,演員更是精準地演出每一個點,更愛的是那超有風格的舞蹈,巴不得自己是舞台上的一員,好精彩!!!!
謝幕時第一段是演員帶著頭套出現,第二段是把頭套拿下show出真面目,我只能說男的俊女的美!12個演員120分鐘的戲,我印象深刻啊!


(資料引用自童歡藝術)
日本飛行船表演劇團成立約35年,已巡迴公演世界20多個國家,飛行船劇團屬於人偶劇團,與傳統木偶戲不同,飛行船演員都必須戴上面具打扮成木偶,此外,所有演員均必備芭蕾與體操技能,透過精緻的面具、服裝、道具及布景營造華麗的視覺效果,並以載歌載舞的表演型式呈現童話故事的真善美境界。飛行船劇團演出劇本皆改編全球知名童話故事而成,如:辛巴達歷險記、桃太郎、金銀島、西遊記、阿拉丁神燈、白雪公主等,其在日本受歡迎程度,更勝過美國迪斯尼的舞台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