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花了錢,金害,老是數落好友Tiffany亂買杯子(StarXXXcks),結果一早到台南,還有時間,同事買咖啡同時我買了這個可愛的”Xmas糖果杯”,若它只是個杯子,我可能就逃地過一劫,但就因它是”糖果杯”(愛買還找理由),實在太可愛了就這麼敗家了一個像聖杯的糖果杯,一路上我拿著它對著睡的像被瞻仰遺容的同事演著神父,手筆畫著手勢,嘴唸著---Father- Son – Holy – Ghost+ Padre – Hijo- Espiritu – Santo(同前一句英文的西班牙文) ;超愛演地演整路,全車的人笑到一個不行,它的功用還真多!!!






Ps.1昨晚好友Isa才傳一個義賣的杯子網址給我,我今兒個就花錢買其它的杯子,感覺有點罪過,不過這不是杯子,這樣好像可以脫點罪吧!阿呦~真心虛!!

Ps.2 注意看紙帶外的這張圖乍看還有點Frida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