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 HELLO ( Tanya )



It's true!(Tanya)



救命啊!!!!這個歌詞要命喔!不是就是在說我的生活嗎?
TRUE! TRUE!TRUE!So true!
最近還在想一定要買蔡健雅的新專題,為了那一首歌買呢?,沒有!
聽到這首It's true!之前,我真的有股感覺,我會喜歡這張專輯,或許是瑜伽的關係吧,蔡健雅也是一個瑜伽力行者,而且她已是高段班的厲害yogini,所以會特別注意她的特質,就這麼個原因決定要買她的這張專題.這麼會這首歌就真的打動的我麻地不可言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詞:蔡健雅 作曲:葛大為

把上昇星座重新算一遍 能不能理解自己的改變
租幾部喜劇電影學經驗 找一個調和情緒的觀點

面對這個大世界 老師沒有教 而我還在學

好朋友喜帖紅得好鮮豔 隱約催促我該找個人陪
相愛到分手循環的情節 雙人床不如一張瑜珈墊

活在這個大世界 用什麼方式 呼吸最特別

It's True 我會更樂觀一點 It's True 我的幸福很亮眼
It's True 還不急著對誰說 I do
二十四個小時 都還不夠我實現 每個心願

It's True 我會更爭氣一點 It's True 珍惜身邊的一切
It's True 還不急著對誰說 I do
三百六十五天 都還不夠我理解 這個世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It's true!)歌詞的共鳴:

從"太陽星座的處女座"到"上昇星座天枰座"的日子,我真的"不能理解自己的改變",
年看百部電影,滿腦子的虛擬經驗,已經找出不下十個"調和情緒的觀點",

"雙人床不如一張瑜珈墊",我的瑜珈墊都可以當棉被了,

瑜珈課的"呼吸"我已經學到都快"渣ㄉ一ㄜ!",我還是一個人在"呼吸",

"It's True 我會更樂觀一點 It's True 我的幸福很亮眼
It's True 還不急著對誰說 I do
二十四個小時 都還不夠我實現 每個心願",

字字刺進心坎裏,-----"It's True 我的幸福很亮眼"
沒錯!~~~~我相信我的幸福一定很亮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