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了不少朋友的感情問題,這是做朋友的義務,朋友的感情從無到有,當然要聽朋友的分享,另一方面,不得不承認我目前"沒這事"在生活中進行,所以通常是單方面的傾聽,給些我覺得適合的建議,但畢竟我不是"感情中"人,不知道朋友聽不聽地進去,其實深知朋友們要的是分享她們的喜悅和煩憂,對朋友口中的憤慨,剛開始會跟著義憤填膺,漸漸了解,他人感情之事不是朋友能幫忙的,要練的是listening的功夫,偶而會滿出來,這時朋友們不要怪我,我會遁形,但不是我不愛妳們了,讓我喘一下吧!

姐妹們,為幸福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