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找Hansel and Gretel裏的witch,
看著我在照她,其實她嘴裏在跟我對話"糖果屋故事"內容,
我要她提著行李箱及抱著她的狗狗,照張照片給你看,不過面無表情到是,


Dear bro Eason,
最近陳小慈每天都來你房間玩,每天都說要去找你,只要問她"叔叔在哪兒?",她都會回答"在英國",她有一本童謠本裏有London Bridge,我記得好久以前說過這是叔叔去的地方,她現在都會說"要唱叔叔去的地方";最近他老爸生病,來你房間睡,都沒整理好,她還說:"叔叔回來會生氣,因為爸爸沒整理!糟糕!";前陣子,我給她一個紅色小行李箱,現在她都會提著說要去英國找你,要帶餅干去坐飛機,照片那紅色"咖吂",頗爆笑!
有照片再定時跟你update!
Ps. 相簿裏還有些照片
take care
your s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