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玲和她老公從雪梨回來渡小假,當然回鳳山,老朋友要約吃飯聊聊,班底還是照舊四缺一,這回少了麗琪,不過我們也習慣了,四個人老是聚不齊!

約中午,吃了每次都嫌的異人館,菜色也不是問題了,談話的內容就夠我們消化完一頓飯的熱量,因為就一直笑,我和瑩的說故事能力真是太強了,我想美玲再和我們聊下去可能會瘋了!!

見到他們夫妻倆,依然親切,不過他們一起在國外互相扶持唸書,要好好祝福他們,加油!!

聚餐完畢,我和正怡夫妻倆相約去看Ling-yi的新生寶寶,Telmo;身體健康的Ling-Yi恢復地很好,跟我們有說有笑,可以感受她那當媽媽的喜悅,之後到了育嬰室外看寶寶,Telmo不愧是西班牙爸爸的兒子,鼻子超挺,頭髮濃密還捲捲地,睡地好祥和,真是美麗!

看著朋友們一階段一階段地走著人生的步驟,漸漸地,要和朋友約,已不是當年的girls talk,夫妻一對對地都出現了,話題是拍婚紗,婚禮籌備,購屋心得,懷孕分享,醫院生產探視,小孩滿月送禮…..大家一步步地走著踏實,我,一點點地看著,感到幸福;也感慨自己的慢步伐,

戴愛玲-對的人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我愛這段歌詞,我還是這麼相信著!
Cheers,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