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聽到楊宗緯唱歌,我的天啊!怎麼這麼會唱,真地是一聽到聲音就會泛淚光,是大家太期待新聲音? 還是有靈魂的歌聲難找了?真地被感動到!!評審中的林志炫是我必聽的中文歌手之一,他的講評:情歌要唱到眼淚打轉,只能滴一滴,多就太過!我覺得站在台上被要求的條件,那壓力非台下的人可以承受!

許人杰被淘汰了,這消息幾個禮拜前和他聊時,已聽他提及,那時問他:那還須要北上參與節目嗎?這陣子看他忙於更多活動,所以我想他並未被世界遺棄,旅程還在進行中.Wish you all the best,Stanly!

其實我並不是這個節目的忠實觀眾,有時間會開電視來看看,但因這節目的意外走紅,我看到臺灣有一件幾乎所有人都在被感動的事正在發生,或許沒那麼誇張,但這種隔壁鄰居,男男女女,大大小小,都會談論的現象,讓我更有活在台灣的感覺,我們也跟他們一樣在經驗中;這沒有政治的不舒服,經濟的沮喪,教育的壓力,有的是一種鼓勵,我們不就是須要它來驅動生命嗎?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