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11:25PM,才剛卸下一天的疲累,坐到電腦桌前,手邊有心愛的無籽葡萄,即一杯熱睡前茶,才稍有舒緩的幸福感!工作不是一般的朝九晚五,常進出家門不下10回,少了份安定,多了份自由,選擇如此的生活,很自在,當然每到年終看人家領bonus,就只能稍自嘲一下代過,啊又輸了....心想,明年度再拼回來,不過事情從不是這樣發生地....


下班前和同事聊了近來她的感情問題,這事一聊,總沒個定論,感覺重要呢?還是生活重要?或是經濟決定一切?更糟糕的是還是外表為獲勝關鍵?這時若是氣質再來參一卡,這聲調慘了....,到底要怎麼選???我不是當事者,(慘的是我也沒機會煩惱這問題!金害!),我可以出一張嘴,別人自己去做決定,但好友的困擾,做朋友總是要in her shoes的幫忙想一下,
但我也只能說:女人難!男人煩! 我的好友-就跟著感覺走吧!(題外話:昨天看到MTV的Classic單元,竟看到"蘇芮"的"跟著感覺走",那我年輕時的流行歌,雞母皮掉滿地,究老ㄟ!!她還穿著皮衣在海邊走,夠有那年代的味道!!!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