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K同事邀我要不要一起去喬骨,我想試試也好,也還好,最近的我沒啥酸痛,就好奇心做祟,上完yoga,往"正昇堂損傷整復所"前去,同事已到.

我先上場,吳師父問我要喬哪裡,我不好意思說沒什麼特別地方要弄,突然想到我的雙肩,我發現我的右肩好像越來越往內,他看了一下,就開始,他說我右肩因右背部有點外旋,所以右肩和左肩的位置不平衡,我剎時了解,為何最近穿衣服,右肩就看的不順眼,師父,從頸,背,肩慢慢喬,有點小痛,但好舒服,用手一摸就覺得骨頭回位了!
真奇妙,我想可能是上課拿筆寫字的姿勢太久了,不自覺,肩胛骨會移位,做yoga是全身性,自己功力不到,找師父喬,比較快,300塊錢做保養,很划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