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問題就是怎麼去?

自助? 跟團?

我從未從台灣跟團出去過,很怕跟團!
以往都是買了機票,訂了住宿和朋友就出發~
但這次,要走228的假日檔期,
準備時間不多,上網找了很多玩過俄羅斯的感想,
看了lonly Planet,俄羅斯竟被排在最難自助的top 3,
語言,文字,民族性....
最後讓我放棄自助的主因是,
2月底3月初零下20度的風雪,
我可不想凍死街頭無人管,
老爺也堅持這段不要自助,
好吧!
那第二個問題就是,

找哪家旅行社????頭痛!

(以下:一月初的進度)
我幾乎把有這行程的旅行社找齊了
雄獅,可樂,立益,五福,東南,鳳凰,百威....
扣掉有8天6夜(我們要走10天9夜), 有的這檔期沒出團的....
我最有興趣的是"雄獅"!

但......沒人報名,這下糗了,竟沒人要去~~~~
打電話去, sales還跟我說,
小姐妳要不要多問幾家,因為依他的經驗,這回出團率不高,
這是啥米情形?(剛上去看報名率真地很低!!!!)

好吧!再把Ipad拿來仔細搜尋,這下我的眼睛看到
"大地假期旅遊網" 這個旅行社
(看他們網站,發現走的地方很特殊,讓我比較安心的是,
他們是三立行腳節目的幕後旅行社,只在台北,文件得用寄送地)
網站上有俄羅斯行程,但沒我要的出發日期,
打電話去問,對方是位講話很沉穩的先生,
他問地很直接, 是不是一定要俄羅斯,
我也很直接的回,只要俄羅斯,
他說" 好",一定會回電給我,
隔了個週末,他真回電,說沒問題,(我心想我會不會被賣啦~~~)

開始聯絡文件事宜,這時得吐出4萬塊訂金了
10天九夜,一人95,800NTD(已含各種小費與門票 )
過年前寄出文件,匯出訂金

往夢想踏出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d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